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
  進階搜尋
 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
| 回首頁 | 加入最愛 |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
 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
化繁為簡 成就無限 POLYSTAR再創話題   

2018-08-03 09:27經濟日報 張傑

早期以OEM回收造粒機與吹袋機起家的世林機械,2010年以自創「POLYSTAR」品牌行銷全球市場,今年在TAIPEI PLAS展上,展出新一代具高效能吹袋機與智能化回收造粒機設備,並以「簡約洗練」的工業設計風格,加上「極簡耐用」的操作模式,再次為回收造粒機與吹袋機創造一波議題。

世林機械近幾年在持續深化研發能量,在提昇機台性能品質等策略下,不僅接單量持穩成長,在產品的創新精進與功能進化上,更獲得全球客戶青睞。

為強化營運根基與企業永續經營,自創「POLYSTAR」品牌,從OEM廠成功轉型為自有品牌設備商,並透過品牌再造計畫,機台設計與配色以黑、白、灰簡潔形象為主訴求,完美整合全球知名核心關鍵零組件,透過成熟技術整合能力與豐富的製造經驗,以「化繁為簡,成就無限」核心價值,再次為客戶創造出無可取代的商業利基。


「POLYSTAR」今年在TAIPEI PLAS展上,展出新一代具高效能吹袋機與智能化回收造粒機設備,並以「簡約洗練」的工業設計風格,吸引市場矚目。 業者/提供

世林機械行銷經理羅豪偉表示,30年來「POLYSTAR」累積完整的軟、硬體技術整合能力,並以雙產品線戰略佈局全球市場,廣銷全球105個國家,累計超過3,500台亮眼銷售實績。

POLYSTAR以務實的經營基礎與關鍵技術為發展根基,加上高度客製化能力與完善銷售服務,逐漸打開歐洲、中南美、東南亞、中東、非洲等地市場,並獲得全球知名廠商競相採用,持續累積品牌知名度與企業競爭優勢。

為拉大市場競爭門檻,更與西門子、富士、OMRON、SCHNEIDER等全球知名零組件供應商進行策略聯盟,藉由整合高節能與高效能的馬達與變頻器,迎合全球綠能減碳潮流,避免過多的能源消耗。

他說,在工業4.0趨勢浪潮下,「POLYSTAR」回收造粒機在連動同步控制技術上,以自動化控制模組與變頻驅動技術,同步控制進料段、押出段及自動切粒系統的溫度、速度與壓力等參數,讓切粒品質與尺寸更為一致,大幅提升整體生產效能及產能,今年在TAIPEI PLAS上,將展示新一代吹袋機或回收造粒機,POLYSTAR誠摯歡迎有興趣業者前往參觀指導。(南港一館攤位號碼 I0316)


文章來源:經濟日報
 

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 服務信箱:service@ienet.com.tw

客服專線:886-2-2395-1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