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 -- 柯拔希領軍 Chinaplas 2018搶商機
MachineryToday 產經機械網
  進階搜尋
  工業搜索 Industrial Explorer Net
| 回首頁 | 加入最愛 | 加入付費會員 動力傳動控制網 IAC
 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
柯拔希領軍 Chinaplas 2018搶商機   

2018-04-27 15:52經濟日報 魯修斌

世界各國產業菁英匯集的2018國際橡塑膠展,台灣廠商精銳盡出;73家一流的橡塑膠機械與周邊設備廠,在機械同業公會理事長柯拔希帶領下,今(24)日起一連四天,展出高性能的產品,不僅要爭會場拔尖出線的短期商機,更要積極建立知名度,打品牌宣傳的長期戰。


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柯拔希。 機械公會/提供

機械公會理事長柯拔希指出,中國長江三角洲位居中國生產、消費的核心,且具有完整的橡、塑膠上、下游加工體系,是塑橡膠產業兵家必爭之地,且臺灣研製的設備是中國大陸與全球買主必看的攤位,本屆台灣指標廠商陣容整齊,展現目前最先進研發設備與產品,逛一趟臺灣館、讓買家一次購足。

本屆展出規模再創新高,展出面積超過340,000平方米,使用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全展館A、B展區共13個展館,來自40個國家及地區超過4,000家中外展商參展。同時包括臺灣、加拿大、德國、中國大陸、美國、法國、奧地利、義大利、日本、韓國、瑞士、新加坡、土耳其、英國、印度等組團參加展出;臺灣機械公會整合臺灣塑橡膠機械業於3館,以臺灣國家形象館組團參展。

Chinaplas 2018國際橡塑膠展已為亞洲最大的塑橡膠機械展,且全球各地的相關業界、買主將參觀該展,加上中國大陸塑橡膠機械及零組件需求逐年成長,因此機械公會理事長柯拔希帶領73家臺灣塑橡膠機械業參加展出,以臺灣國家形象館的方式參加展出,推出最新及精密塑橡膠機械產品,以展現臺灣塑橡膠機械的實力,進而在該展中協助會員廠商爭取更多的塑橡膠機械訂單。本次參展的臺灣廠商包括三隆、上大嘉、久鼎、方春、日盛、世洲、台中精機、申記、兆邑、光興、百塑、伯佳、壯鋼、京華超音波、其陽、奈米趨勢、承美、昇威、昇洋、泓暘、金弘興、金昌、金陞、阿莎麗、南允、星社、研勝、峰明、得聿、博翊、富強鑫、欽發、琮偉、塑技、源利、義展、誠玉、僑偉、僑隆、震錩、頡懋、樺隆、龍盟、矗霖、鑫進、鑫隆、鑫興等。

臺灣業者於本屆展會中,展出之機械項目包括臺灣最先進之自動化全電式塑膠射出成型機、智慧化暨自動化塑膠射出成型機、伺服節能環保射出機、微射出機系列、模內貼標自動化系統、直立式注塑成型機、連續式塑膠中空成型機、高速閉迴路油電式精密射出機、全自動高速押出中空吹氣成型機、塑木押出生產線、全自動伺服公線印刷製袋機、高速吹袋機、塑橡粒再生機、快速換模系統、PP/PC中空瓦楞板押出生產線、全電式注塑機齒輪箱、各型塑橡膠機械及精密模具、智慧機械人、智動化技術導入生產線等等,以展出臺灣最先進及高性能、高效率的塑橡膠機械設備及零組件。

經濟日報長期專注在機械產業,並致力於打造機械產業產銷平台;其中北中南機械展在多年耕耘下,規模與效益相比專業展覽公司更略勝一籌;另每周定期與不定期出刊的機械專刊,是國內質與量第一的平面報導。在這個台商與來自世界各國產業菁英同台較勁的重要展覽,本報特別出刊3大張簡體版專刊,報導參展廠商第一手資訊,透過現場攤位(NO.3B03)與發行團隊,廣發中國大陸專業、優質買家,讓參展效益延伸與發酵。


文章來源:經濟日報


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 服務信箱:service@ienet.com.tw

客服專線:886-2-2395-1200